為醫療設備選擇合適的醫療電源

為醫療設備選擇合適的醫療電源

選擇正確的醫療電源對於確保患者及操作者安全和醫療設備的可靠運行至關重要。選擇醫療電源時需要考慮的一些因素如下,通過考慮這些因素,您可以為醫療設備選擇最合適的醫療電源,並確保滿足必要的安全和性能要求。
醫療安全標準 - 電源應符合IEC 60601-1等醫療電氣設備安全標準,以及相關EMC(電磁相容性)標準。所有瑞瑪醫療電源(FRM, FPM, FDM, FWM系列)均符合公認的安全標準IEC60601-1。它們的設計將洩漏電流限制在規定的最低值,並滿足2xMOPP隔離水準,以保護患者和操作人員。
可靠性 - 電源設計應提供一致和可靠的性能,具有適當的保護功能,以防止設備損壞並確保患者及操作者安全。
效率 - 選擇高效電源除了節約能源並能降低成本。
輸出電壓和電流 - 確保電源提供正確的電壓和電流,以滿足醫療設備的要求。
壽命和可用性 - 確保電源在正常使用下有合理的壽命,並且有可靠的供應鏈,以防止出現可用性問題。
製造商信譽和支援 - 選擇信譽良好的供應商,能持續提供技術支援和客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