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医疗设备选择合适的医疗电源

为医疗设备选择合适的医疗电源

选择正确的医疗电源对于确保患者及操作者安全和医疗设备的可靠运行至关重要。选择医疗电源时需要考虑的一些因素如下,通过考虑这些因素,您可以为医疗设备选择最合适的医疗电源,并确保满足必要的安全和性能要求。
医疗安全标准-电源应符合IEC 60601-1等医疗电气设备安全标准,以及相关EMC(电磁相容性)标准。所有瑞玛医疗电源(FRM, FPM, FDM, FWM系列)均符合公认的安全标准IEC60601-1。它们的设计将泄漏电流限制在规定的最低值,并满足2xMOPP隔离水准,以保护患者和操作人员。
可靠性-电源设计应提供一致和可靠的性能,具有适当的保护功能,以防止设备损坏并确保患者及操作者安全。
效率-选择高效电源除了节约能源并能降低成本。
输出电压和电流-确保电源提供正确的电压和电流,以满足医疗设备的要求。
寿命和可用性-确保电源在正常使用下有合理的寿命,并且有可靠的供应链,以防止出现可用性问题。
制造商信誉和支援-选择信誉良好的供应商,能持续提供技术支援和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