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政策、服務&運送

品質是我們第一考量的重點

品質是我們第一考量的重點

在沒有高可靠性和高品質的背景保護下,無論再低成本的產品,只會帶來了很多麻煩。因此,除了不斷提高我們的研發能力和生產過程,以確保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更重視產品長期使用的信賴度。瑞瑪企業生產線亦通過ISO9001:2015認證,所有產品皆符合CEC 節能標章第六等級,歐規綠色環保RoHS與WEEE指令,及通過安規機構認証,並標誌有 UL, CUL, TUV, CB, CE, FCC, CCC, PSE, RCM 認證... 等。
瑞瑪向所有客戶承諾提供優質的產品。完善的質量體系(工程質量,進貨質量控制,過程質量控制,最終質量控制,質量保證,RMA服務)和質量保證的質量分析的電腦系統,逐年降低產品出錯率。在瑞瑪,可以確保所有產品保持在最佳狀態。

IPQC Burn-in Facilities

超高效率的服務

超高效率的服務

瑞瑪持續不斷地支持與客戶合作下,我們提供快速的回覆。在日常運作中,我們將於24小時內回覆客戶的需求。產品運送後,亦持續提供產品售後服務。我們亦小心處理客戶所託付的特殊標籤服務。

Sales Team Work We are ready to serve you

時間就是金錢

時間就是金錢

快速交貨是我們的正常標準程序。我們充分了解,當客戶下單後總是急著等待交貨。我們備有安全存量, 在收到訂單後,即能在短時間內出貨。
我們提供良好包裝以保護產品,快速清關作業,並及時通知客戶產品運送狀況。持續追蹤出貨直到產品完整到達客戶手中,使客戶都非常滿意。

Shipping&Private Label Service Ready for 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