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直流輸出電源線

了解直流輸出電源線

直流電源線有多種規格來滿足不同電子設備的特定電源要求。在為電子設備選擇合適的直流電源線時,這是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以下關鍵規格可確保直流電源線與設備相容,並以安全可靠的方式提供適當的電源。
線規 - 它表示直流電源線中導線的厚度。較粗的電線可以處理更多的電流,並且不太可能過熱。然而,較厚的更難使用,成本也更高。 瑞瑪適配器最常見的線規為14AWG、16AWG和18AWG。
電壓 - 電壓規格表示直流電源線可以處理的電壓量。如果直流電源線的電壓對設備來說太低,它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反之,如果電壓太高,使用可能不安全。
電流 - 電流規格表示直流電源線可以處理的電流量。如果直流電源線的電流對設備來說太低,它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反之,如果電流太高,使用可能不安全。
極性 - 極性規格指示直流電源線正負極導線的方向。連接極性錯誤的電源線可能會損壞設備。
連接器 - 連接器是用於將直流電源線連接到受電設備,可以是桶形、迷你 USB、Molex、卡扣和帶鎖型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