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

第 1 到 10 筆。共 10 筆。
相同的開關電源在不同的應用中可能有不同的結果。瑞瑪無法保證最終系統能夠100%滿足EMC要求,因為還有其他因素可能影響其EMC,例如系統中開關電源的佈線、位置和接地。
Class II電源要求輸入和輸出之間有兩層絕緣(雙重或加強),以保護用戶免受電擊。Class II電源可以從一個回字的符號來辨別。最常見的手機充電器和筆記型電腦電源屬於Class II電源。
Class 2電源必須採用牆內接線 (能被絕緣層包圍),以便永久安裝。Class 2電源有接線要求和電源限制,可減少電擊或火災的風險。它在照明、控制和自動化行業很受歡迎,因為要求較低的安全保護要求。
LPS電源是基於安全因素設計的,其符合最大允許輸出電壓。如果功率因數小於0.9,則視在功率不允許超過100VA;如果功率因數大於0.9,則視在功率不允許超過100W,以減輕危險條件的風險。
LPS產品的一個優點是,由於操作期間火災或觸電的風險較低,因此限制較少。LPS電源中使用的材料不需要與其他電源相同,元件的安全距離和可燃性等級可以低得多。因此,這些電源的塑膠外殼可以使用HB可燃性等級,生產成本更低。
醫用適配器未限制直流電線的長度, 只有資訊類適配器限制長度於3.05米。
MOOP (意思是操作者保護) : 為操作者提供保護, 不涉及接觸患者
MOPP (意思是患者保護) : 為患者提供保護
當產品聲明是2xMOPP時,意味著該產品可以為患者提供兩種保護。
我們的電源經過UL、FCC、cUL、TUV-GS、CE、CB、CCC、SAA、RCM和PSE認證。
我們的電源沒有BIS認證,但是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來申請。
我們可以幫助客戶申請認證或提供CB相關文件供客戶自行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