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優勢

獨特優勢

彈性 – 除了滿足大量需求的訂單,經長年累月所焠練出動態靈活的生產線搭配經驗豐富的生產同仁們,讓瑞瑪同時具備著業界最小起訂量的能量.部分機型,更可於台灣及中國生產,維持著高度彈性協助客戶降低國際風險.
可靠 – 嚴謹的生產測試、關鍵元件供應鏈長期的穩固關係及堅持使用符合安規及合格品牌廠的原料,來達成供應客戶穩定的價格及品質,常規品不逐年調漲的使命.
服務 – 數十年經驗豐富的研發及高專業度的業務團隊能於24小時內完度整合出適合的方案,快速解決客戶電源產品上應用與需求.
產品 – 超過1,000種標準機型,涵蓋範圍,包含: 電信、醫療、工業自動化、資通訊、電池充電器、交通運輸以及綠色能源產業等電源供應器。 產品全面符合國際安規,能節省客戶端的新產品開發驗證時間與成本,以搶占市場先機。
保護 – 瑞瑪十分珍惜各個客戶及經銷商其機密及努力耕耘的結果,打造出專屬的客戶保護機制系統以承載保密及保護的重責,並協助排除潛在可能造成的市場衝突.
客製化 – 數十年累積的研發能量及市場經驗,除了可提供標準用電源產品,亦能重新設計、修改並提供多樣的解決方案,量身打造屬於客戶的電源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