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Your Smart Choice in Power


瑞玛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西元1997年,是以研发制造生产电源供应器(Power Supply)为基础之专业市场行销贸易伙伴,经过不断强化市场销售与服务,目前拥有多种精致开关电源产品相关资源,创新技术与市场行销经验。我们的产品线包含交流/直流交换式电源供应器(桌上型、插墙式、机壳型、开放式、U型式),医疗类电源供应器,轨道式电源供应器,LED驱动电源& LED电源供应器,车用充电器(Micro USB, USB),资讯类电源供应器产品。

瑞玛新一代能源之星的可换式插墙电源供应器、桌上型与笔电电源、高效率控制与低功率散逸的电源供应器、无盖内置式电源与医疗等级的开关式电源、充电电源与低功率到高功率大范围LED灯电源,除了有指示灯号显示工作状态外,还提供短路保护,超载保护及过电压保护,充电器之逆电流保护,与全球认证之安规(例如UL, cUL, TUV, CE, FCC, CB, PSE, CCC, RCM等),适用于所有的电子设备产品。

值此全球能源使用扩张之际,如何降低能源耗损以提高产品能源使用效率与对地球的冲击,是瑞玛努力以赴的目标, 瑞玛各系列产品皆符合美规CEC 节能标章第六等级,及欧规绿色环保RoHS与WEEE指令。瑞玛企业生产线亦通过ISO9001:2015 验证,长期不断的配合用户端的应用需求,寻求最佳解决方案,以创造出市场可以接受之最佳质量与价格的产品。

瑞玛- 优势的价格,优良品质,及时交货的服务,是您电源类产品最佳的选择。请联络我们

The Member of FranMar Group

FranMar International Inc. RicMar Power Co., LTD

The Certifications:ISO9001:2015 Appr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