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服務
更多
(1) 瑞瑪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製造高品質電源。 自1997年以來,我們提供的電源深受自動化、電信、照明、能源和醫療等行業的信賴。

(2) 我們提供多種產品 (AC-DC電源,DC-DC轉換器,DC-AC逆變器)成為客戶的一站式供應商。 如果標準不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可以提供定制或修改服務。


(3) 為中小型客戶提供少量多樣的產品服務。

(4) 接受客戶申請UL/cUL多重列名和TUV合作許可證, 也歡迎ODM.

(5) 24小時內回答詢問及需求。

(6) 堅持使用符合安全規定的合格物料及品牌,並為客戶提供穩定的價格和質量。

(7) 對客戶努力取得的案子承擔保密和保護責任,可接受專案保護登錄。
可以的,研發工程師會確認電線長度或直徑是否可以更改。
可以的, 研發工程師會向客戶提供電容器的規格和成本。
包裝
更多
適配器使用PE袋單獨包裝。瓦楞紙外箱,內部用隔板固定適配器。

可以的, 客戶需支付白盒的額外費用。
可以的, 客戶只需支付額外的標籤及人工費用。
其他
更多
資訊類電源 (FRA/FRP/FMM 系列) : 12個月 + 3個月寬限期
醫療類電源 (FRM/FDM/FWM/FPM 系列) : 24個月 + 3個月寬限期
除了瑞瑪自己的產品外,我們也經銷其他幾家可靠的電源製造商產品,作為一站式供應商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的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