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

應用
更多
可以,瑞瑪的class I(C14和C6交流電插孔)適配器是基於隔離概念設計的,輸出接地(GND)和機架接地(FG)在系統中是同一點不會有問題。但是,EMI可能會受到此連接的影響。
安裝電源時,輸入端和輸出端都需要通過電線連接。在選擇導線時,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

(1) 額定電流:如果額定電流不足,導線溫度會過高,甚至燒毀。

(2) 電壓降:導線本身有阻抗,當電流流動時,會引起電壓降。如果電壓降過高,將導致負載端的電壓過低,這可能導致負載無法工作。

(3) 噪音:這可能是電線的一個問題,尤其是當高頻信號長距離傳輸時,使用遮罩線可能有助於消除噪音和EMI干擾。
(1) 建議選擇額定功率比應用實際需要高30%的電源,以提高電源的可靠性。

(2)使用電源時,工作溫度應在電源旁邊1公分處測量,如果在更高溫度環境下工作,應降低工作溫度。

(3) 電源應符合一系列安全和合規標準。這取決於您的行業、應用和地區。請確保所選電源符合安全標準和EMC法規。
功能
更多
開關電源在通電時會出現高脈衝電流。產品啟動後,將恢復正常的電流輸入。每次向PSU輸入電源時都會出現這種現象,這是正常情況,不會對電源造成損壞。但是,不建議連續打開和關閉電源。
PFC是一種提高功率轉換效率的電路。在這種電路下,視在功率與實際功率之比可以降低。例如,如果沒有PFC,功率因數約為0.4~0.6,發電廠需要產生超過2WVA的電力以滿足1W的使用。同樣條件下,功率因數為0.95的PFC電路,發電廠只需產生1.06VA以上的電能。因此,選擇有源PFC電源有助於節能和環保。
電氣
更多
電壓是電路中產生電流的電位。然而,這並不意味著當電路中存在電壓時,電路就有電流。電壓是當通路閉合以便電流流動時,推動電子通過電路的力。只有當電流存在一個閉合的、完整的路徑時,電流才存在。
電流是電子流過完整電路中某一點的速率。
頻率通常用於描述電氣設備的運行。它是每秒電流改變方向的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