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Your Smart Choice in Power


瑞瑪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7年,是以研發製造生產電源供應器(Power Supply)為基礎之專業市場行銷貿易夥伴,經過不斷強化市場銷售與服務,目前擁有多種精緻開關電源產品相關資源,創新技術與市場行銷經驗。我們的產品線包含 交流/直流交換式電源供應器 (桌上型、插牆式、機殼型、開放式、U型式),醫療類電源供應器,軌道式電源供應器,LED驅動電源 & LED電源供應器,車用充電器 (Micro USB, USB),資訊類電源供應器產品。

瑞瑪新一代能源之星的可換式插牆電源供應器、桌上型與筆電電源、高效率控制與低功率散逸的電源供應器、無蓋內置式電源與醫療等級的開關式電源、充電電源與低功率到高功率大範圍LED燈電源,除了有指示燈號顯示工作狀態外,還提供短路保護,超載保護及過電壓保護,充電器之逆電流保護,與全球認証之安規 (例如 UL, cUL, TUV, CE, FCC, CB, PSE, CCC, RCM等),適用於所有的電子設備產品。

值此全球能源使用擴張之際,如何降低能源耗損以提高產品能源使用效率與對地球的衝擊,是瑞瑪努力以赴的目標, 瑞瑪各系列產品皆符合美規CEC 節能標章第六等級,及歐規綠色環保RoHS與WEEE指令。瑞瑪企業生產線亦通過ISO9001:2015 驗證,長期不斷的配合用戶端的應用需求,尋求最佳解決方案,以創造出市場可以接受之最佳質量與價格的產品。

瑞瑪 - 優勢的價格,優良品質,及時交貨的服務,是您電源類產品最佳的選擇。請 聯絡我們

The Member of FranMar Group

FranMar International Inc. RicMar Power Co., LTD

The Certifications:ISO9001:2015 Appr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