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

第1 到10 笔。共10 笔。
相同的开关电源在不同的应用中可能有不同的结果。瑞玛无法保证最终系统能够100%满足EMC要求,因为还有其他因素可能影响其EMC,例如系统中开关电源的布线、位置和接地。
Class II电源要求输入和输出之间有两层绝缘(双重或加强),以保护用户免受电击。 Class II电源可以从一个回字的符号来辨别。最常见的手机充电器和笔记型电脑电源属于Class II电源。
Class 2电源必须采用墙内接线 (能被绝缘层包围),以便永久安装。 Class 2电源有接线要求和电源限制,可减少电击或火灾的风险。它在照明、控制和自动化行业很受欢迎,因为要求较低的安全保护要求。
LPS电源是基于安全因素设计的,其符合最大允许输出电压。如果功率因数小于0.9,则视在功率不允许超过100VA;如果功率因数大于0.9,则视在功率不允许超过100W,以减轻危险条件的风险。
LPS产品的一个优点是,由于操作期间火灾或触电的风险较低,因此限制较少。 LPS电源中使用的材料不需要与其他电源相同,元件的安全距离和可燃性等级可以低得多。因此,这些电源的塑胶外壳可以使用HB可燃性等级,生产成本更低。
医用适配器未限制直流电线的长度, 只有资讯类适配器限制长度于3.05米。
MOOP (意思是操作者保护) : 为操作者提供保护, 不涉及接触患者
MOPP (意思是患者保护) : 为患者提供保护当产品声明是2xMOPP时,意味着该产品可以为患者提供两种保护。
我们的电源经过UL、FCC、cUL、TUV-GS、CE、CB、CCC、SAA、RCM和PSE认证。
我们的电源没有BIS认证,但是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申请。
我们可以帮助客户申请认证或提供CB相关文件供客户自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