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

应用
更多
可以,瑞玛的class I(C14和C6交流电插孔)适配器是基于隔离概念设计的,输出接地(GND)和机架接地(FG)在系统中是同一点不会有问题。但是,EMI可能会受到此连接的影响。
安装电源时,输入端和输出端都需要通过电线连接。在选择导线时,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 额定电流:如果额定电流不足,导线温度会过高,甚至烧毁。

(2) 电压降:导线本身有阻抗,当电流流动时,会引起电压降。如果电压降过高,将导致负载端的电压过低,这可能导致负载无法工作。

(3) 噪音:这可能是电线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当高频信号长距离传输时,使用遮罩线可能有助于消除噪音和EMI干扰。
(1) 建议选择额定功率比应用实际需要高30%的电源,以提高电源的可靠性。

(2)使用电源时,工作温度应在电源旁边1公分处测量,如果在更高温度环境下工作,应降低工作温度。

(3) 电源应符合一系列安全和合规标准。这取决于您的行业、应用和地区。请确保所选电源符合安全标准和EMC法规。
功能
更多
开关电源在通电时会出现高脉冲电流。产品启动后,将恢复正常的电流输入。每次向PSU输入电源时都会出现这种现象,这是正常情况,不会对电源造成损坏。但是,不建议连续打开和关闭电源。
PFC是一种提高功率转换效率的电路。在这种电路下,视在功率与实际功率之比可以降低。例如,如果没有PFC,功率因数约为0.4~0.6,发电厂需要产生超过2WVA的电力以满足1W的使用。同样条件下,功率因数为0.95的PFC电路,发电厂只需产生1.06VA以上的电能。因此,选择有源PFC电源有助于节能和环保。
电气
更多
电压是电路中产生电流的电位。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当电路中存在电压时,电路就有电流。电压是当通路闭合以便电流流动时,推动电子通过电路的力。只有当电流存在一个闭合的、完整的路径时,电流才存在。
电流是电子流过完整电路中某一点的速率。
频率通常用于描述电气设备的运行。它是每秒电流改变方向的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