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政策、服务&运送

品质是我们第一考量的重点

品质是我们第一考量的重点

在没有高可靠性和高品质的背景保护下,无论再低成本的产品,只会带来了很多麻烦。因此,除了不断提高我们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过程,以确保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更重视产品长期使用的信赖度。瑞玛企业生产线亦通过ISO9001:2015认证,所有产品皆符合CEC 节能标章第六等级,欧规绿色环保RoHS与WEEE指令,及通过安规机构认证,并标志有UL, CUL, TUV, CB, CE, FCC, CCC, PSE, RCM 认证... 等。
瑞玛向所有客户承诺提供优质的产品。完善的质量体系(工程质量,进货质量控制,过程质量控制,最终质量控制,质量保证,RMA服务)和质量保证的质量分析的电脑系统,逐年降低产品出错率。在瑞玛,可以确保所有产品保持在最佳状态。

IPQC Burn-in Facilities

超高效率的服务

超高效率的服务

瑞玛持续不断地支持与客户合作下,我们提供快速的回覆。在日常运作中,我们将于24小时内回覆客户的需求。产品运送后,亦持续提供产品售后服务。我们亦小心处理客户所托付的特殊标签服务。

Sales Team Work We are ready to serve you

时间就是金钱

时间就是金钱

快速交货是我们的正常标准程序。我们充分了解,当客户下单后总是急着等待交货。我们备有安全存量, 在收到订单后,即能在短时间内出货。
我们提供良好包装以保护产品,快速清关作业,并及时通知客户产品运送状况。持续追踪出货直到产品完整到达客户手中,使客户都非常满意。

Shipping&Private Label Service Ready for 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