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优势

独特优势

弹性– 除了满足大量需求的订单,经长年累月所淬练出动态灵活的生产线搭配经验丰富的生产同仁们,让瑞玛同时具备着业界最小起订量的能量.部分机型,更可于台湾及中国生产,维持着高度弹性协助客户降低国际风险.
可靠– 严谨的生产测试、关键元件供应链长期的稳固关系及坚持使用符合安规及合格品牌厂的原料,来达成供应客户稳定的价格及品质,常规品不逐年调涨的使命.
服务– 数十年经验丰富的研发及高专业度的业务团队能于24小时内完度整合出适合的方案,快速解决客户电源产品上应用与需求.
产品– 超过1,000种标准机型,涵盖范围,包含: 电信、医疗、工业自动化、资通讯、电池充电器、交通运输以及绿色能源产业等电源供应器。产品全面符合国际安规,能节省客户端的新产品开发验证时间与成本,以抢占市场先机。
保护– 瑞玛十分珍惜各个客户及经销商其机密及努力耕耘的结果,打造出专属的客户保护机制系统以承载保密及保护的重责,并协助排除潜在可能造成的市场冲突.
客制化– 数十年累积的研发能量及市场经验,除了可提供标准用电源产品,亦能重新设计、修改并提供多样的解决方案,量身打造属于客户的电源解决方案。